墙头众多的人

关于

【博天】生化机械狗N题

设定借鉴攻壳机动队背景,大天狗生化人设定w博雅人类设定

鉴于我上一次写三十题时信誓旦旦要写完结果立了Flag,我决定这次改成N题,写多少都不算坑(你打我呀咩哈哈)。

 上一次的同居三十题 戳这里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、 衣服

博雅是在某一天倒垃圾的时候捡到的大天狗。对方蜷缩在一边,脸色苍白。紧身衣勾勒出对方的身形,身量纤瘦,四肢却修长有力,有着介乎青年与少年之间的奇妙感。博雅心中一动,大胆地把人捡回了家。

博:穿个衣服吧。

狗:我穿了,谢谢。

博:你那身引人犯罪。

大天狗思考了一下,点点头:那我想要符合我名字的衣服。

博:能不要面具吗?

狗:大天狗一定得有面具。

博:……

博雅心里想,面具总比紧身衣好。

第二天博雅就在网上买了所谓符合人设的衣服。

 

2、翅膀

刚捡到大天狗的时候对方还是一副人类的外表,过了几天,大天狗渐渐放开了,某天早上悄然抖开了自己的翅膀。

博雅吓了一跳,但很快又好奇起来。大天狗的翅膀不知是用什么材料做的,看起来轻盈灵巧,柔软无比,但只有摸上去了才会发现羽毛其实像钢铁般坚硬,根根分明,薄如蝉翼,边缘像刀子一样锋利。

大天狗不适地抖了抖翅膀:“别乱摸。”

博:不摸的话你能不能用翅膀抱抱我?我看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,坠入凡间的天使拥抱恋……朋友。

狗:??你是笨蛋吗?你会受伤的。

博雅有时候像个小孩子一样,大天狗心里想到,最后他轻轻地抱了抱对方,翅膀虚虚笼住对方的身体。

 

3、肌肤接触

博雅一直很好奇生化人抱起来会不会有什么特殊的感觉?虽然外面总说生化人和人类没什么区别,但大天狗明显不属于那类“和人类一样”的生化人啊。

不过博雅不太好意思直接对大天狗说我要抱抱你,于是……

博雅:我想做个科学研究,可以吗?

大天狗困惑地点点头,然后下一秒就被对方拥在了怀里。冷不丁的触碰一下子激发了他的警戒心,抬手给博雅来了一拳。

博:……

博雅:不科学!为什么你抱起来是硬的!说好的皮肤呢?

大天狗:我是战斗型号,平时都会保持钢化状态。这就是你的研究?

博:……是的,我专门研究这个(并不)。

 

4、电视剧

大天狗第一次看连续剧是在博雅家的电视上,烂俗的梗,不入流的演员,糟糕的后期,烂到豆瓣酱上的评分只有1星。这样的片子大天狗却趴在床上看得津津有味。自他懂事起他边已经被改造为生化人战士,过去的人生目标只有不断变强,不断战斗,努力从任务中活下来,他从来不接触娱乐竟然都不知道电视剧这么有趣!

博雅陪他看了一会儿,一脸惨不忍睹地说:“我帮你换个好看一点的剧吧。”

大天狗摇了摇头,笑着说道:“不用,现在这样已经很幸福了。”

他是真的觉得很幸福,平凡的生活,温暖的陪伴。

*******************不知道有没有后续*****************


评论(3)
热度(41)

© Tangerine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