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众多的人

关于

啊啊啊啊啊啊!这种感觉太棒了!一边是兴高采烈过生日的单纯弟弟,一边是沉迷游戏的电竞少年,反差感UPUP!超喜欢这个构图了!吹爆!😘😘😘😘😘
然而我还在拖延症中(愧疚羞愧淹没了我)我一定会产出的!✌✌

Et in Arcadia ego:

叶家双子生日快乐!


是与 @妄想症男子 易粮而食的西装小双子!但根本没强调出西装小少年的美好,反倒往我流苦逼兮兮构图飞奔而去,不要打我噫!【抱头溜

虽然不常画,但我真的非常喜欢叶修。我脑后有反骨,对天选之人难有好感,他是极少数让我心悦诚服的主角。我把这归功于虫爹特别的写作技巧:主视角铺陈光荣,苦辛却只由少数旁人之口道来。一两次写他疲劳,和被古希腊塑造手法影响的欧美小说相比笔墨多么吝啬,却因稀有而更让人心惊。

对叶秋的好感,则来自于常谈常新的dreamer vs realist对比。当然还有我阅读前期真心以为伞哥指的就是literally哥哥,也就是 叶秋是叶修哥哥 两人一起沉迷网游 叶秋制作出了千机伞却没做到逃家那么绝 叶修则毅然落跑 多年后叶秋每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写在荣耀殿堂上都 心情复杂到不知如何是好 多么好磕的光暗双子!!!

……咳溜了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Tangerine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